党建园地

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简介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


后勤处(后勤党委)成立于2009年12月,是学校将后勤办公室和后勤集团进行整合后成立的学校职能部门,以“自办为主,管办结合”的模式运行。2022年,经机构调整后,现有党政领导班子5人,机关职能科室和二级服务单位11个(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质量与内控管理办公室、社会化服务管理办公室、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资保障中心、交通服务中心、维修保障中心、经营核算中心),校编职工111人,聘用员工1443人。

后勤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工作主线,不断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助力学校“幸福大工”工程,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数据截至2023年3月)

0411-84709871
hqban@dlut.edu.cn
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
Copyright@2022: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