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详情

后勤处工会举办咖啡知识讲座 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4/03/11

来源:


3月8日上午水一方西餐厅春日融融,后勤处工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邀请全校女教工四十余人参加“优雅绽放 灼灼韶华”咖啡品鉴主题活动,表达对女性教职工的敬意和祝福。后勤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田琳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微微苦涩又甘甜的香气四溢,咖啡的浓郁芬芳弥漫在空气中。在水一方西餐厅提供了现磨咖啡与水果,大连市知名咖啡品牌“树本咖啡”的马总讲述了关于咖啡豆的许多小知识,介绍属于小豆子们独特的风味和故事,中心食堂一楼贝可多烘焙坊为活动提供了缤纷可口的小点心。通过讲座介绍,女教工们了解到咖啡豆的产地特性、烘焙工艺以及冲泡技巧,一边亲手操作,一边细细品鉴,还拿到了树本咖啡赠送的挂耳咖啡小礼盒,可谓是收获满满。

她们在咖啡和点心的陪伴下,彼此分享工作中的趣事,谈论校园里的点滴,笑声和谈话声交织在一起,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最美的画面。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们享受到了味觉与嗅觉的碰撞,更丰富了女教工的文化生活,也是对她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励。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够让女教工们感受到后勤处工会对她们的关怀,体现后勤工作始终坚持师生至上。女教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人心情愉悦,还提升了她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回到工作和生活中将会干劲十足、精神百倍。

0411-84709871
hqban@dlut.edu.cn
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
Copyright@2022: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