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详情

后勤处处长石成田会见丹田物业董事长

时间:2024/03/15

来源:


313日,后勤处处长石成田在后勤楼305会见来访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珠海市丹田物业董事长严雄波,后勤处副处长王东洋、社会化服务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就校园物业、快递管理等展开交流。

石成田处长对严雄波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物业服务深植于师生一线,与师生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紧密交织,是师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丹田物业以其专业的高校物业管理经验,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进而促进学校整体保障水平的提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物业智能化和校园快递管理等方面加强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针对教育部提出“勤俭节约办教育,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要求,双方展开细致的讨论,石成田处长也提出了下一步物业服务工作的核心目标,就是如何在保证物业服务质量稳定的情况下降低成本支出,以及如何利用双方现有资源优势,搭建一个高效且富有创意的平台,将“三全育人”的理念与物业服务相融合,从而创造出更为卓越的服务模式。他希望双方能够就以上问题共同思考,寻找可实施策略,实现服务的升级与创新。

严雄波董事长对学校为其提供的服务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做好基础保障的同时,积极策划劳动育人的试点工作,将物业服务与高校管理深度融合,为师生们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社会化服务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


0411-84709871
hqban@dlut.edu.cn
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
Copyright@2022: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