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详情

后勤处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5

来源:


3月14日下午,后勤处在学校主楼一阶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成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工作,后勤全体管理岗人员参加会议。处长石成田主持会议

李成恩肯定了后勤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改革、提升、发展是当前开展工作的三个关键词,希望同志们深入领悟;再次重申“五个不动摇”,勉励后勤领导班子携全体职工砥砺奋进,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用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扎实完成目标,着力打造“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后勤,努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贡献后勤力量。

会上,各副处长汇报分管领域工作计划,在“吃住行购”等业务提出具体举措。党委书记王涌涛做党委工作布置,并提出“聚焦卓越发展,推进一融双高落实到位”工作要求。处长石成田传达学校党委将2024年作为“卓越发展年”的定位,提出将全校“十大聚力攻坚行动”中的三项重点任务作为工作重点,要求全处凝心聚力、加速卓越,努力构建助力一流大学建设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处明确了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投身到2024年各项改革攻坚任务中去“卓越发展年”真抓实干、干出实绩


0411-84709871
hqban@dlut.edu.cn
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
Copyright@2022: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