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详情

物资保障中心组织开展食材验收现场教学课

时间:2024/03/21

来源:


    319日下午,物资保障中心在中心食堂西侧食材接货区组织了一堂生动的食材验收现场教学课,后勤处处长石成田、副处长王东洋参加了课程观摩。

    现场教学课上,11位库管员们分别介绍了米面油、肉菜蛋、熟食、豆制品、奶制品等13个品类食材验收的标准和规范,在日常操作环节对食材色泽、气味的辨别,以及退货、补货相关的工作流程。

    石处长了解了库管员们的工作现状,询问了食材验收中发现问题的处理方法,表达了对基层职工们亲切的慰问,并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库管员们精炼技艺,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努力成为食材验收领域的行家里手,为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把好食品安全的第一道关。

    物资保障中心副主任梁家剑对库管员队伍们提出要求,实操课和寒假理论培训课相结合,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按照后勤“采管用”分离的要求,将食材验收和库存管理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0411-84709871
hqban@dlut.edu.cn
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
Copyright@2022: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