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后勤党委开展第十三届廉洁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1

来源:


    为持续推进后勤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按照学校第十三届廉洁教育活动月方案,后勤党委开展“清廉有为”主题教育活动暨后勤党委支部书记(委员)培训。20231117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后勤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后勤机关党员等赴西岗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体验中心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长廊、启动红船、体验窑洞、警示教育等活动环节,使后勤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党性意识,铸牢理想信念。

    党员们参观了中心教育体验区,体验并观看了廉洁主题微电影、廉洁案件展播,通过发生在本地的警示案例,提醒后勤党员干部要树立清正廉洁价值理念,时刻警醒自己,不受贪欲和私利的诱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严以律己,克己奉公,为推进“幸福大工”建设贡献出后勤力量。


0411-84709871
hqban@dlut.edu.cn
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
Copyright@2022: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